光辉碎地

久远的光辉碎裂的时候,我还可以看见头顶的天。
谁也不能永远同行,吾将修远路漫漫。
要往前走,有或没有,都不能回头。

名侦探学院&蜜桃大神版。

张艺兴鸡条。靳东。白百何。张译。檀健次。张哲瀚。
池陆,正翟之宝。
金马快哥兄妹。

大厂一届小偶像网易云&企鹅歌单制作人。
秦子墨,Awaken-F,沐墨无洁癖。
朱星杰,zzz&Mr.bio友情万岁。
贾正初心,NEX7。
罗杰,扫地。
第一届廊坊爱情故事真情实感全员粉。2018.1至今

全职叶攻【叶all。张佳乐蓝河王杰希。张新杰李轩方锐。唐攻,韩受,all张。唐林方。周翔,轩策,喻黄/黄喻,于远/邹于。七期熊孩子,新生代乔帝总攻。其实是百花战队的粉但我相信你不会愿意和我讨论。心常驻西伯利亚,梦想是带上最冷的cp本或者打开最冷的tag去和拉雪橇的狗合影。除了叶攻底线生冷不忌。有所热爱,有所在意,有所坚持】2014-2018

©光辉碎地
Powered by LOFTER

酿太,这几天跟着爬楼,在看到了你的理智应对和冷静反驳以外,真的很心疼,为了别人不负责任的几句话造成的险恶后果,就要独自奔波和应对,还不能让自己垮下,说一句清者自清多么容易,但是要不是有你自己的努力,上哪里去清,摸摸你,辛苦了,哭过睡个好觉吧。从你那天晚上第一次说你不会让我失望,不对,从更早开始,我就一直都相信你。


这个世界上总有恨你的人和爱你的人,恨你的也许想尽一切办法诋毁你,路过的人也许无意就中伤了你,但是爱你的人也会竭尽所能去帮你,哪怕只是微不足道的力量,但是积少成多。不要寒心,你真的非常坚强非常棒,你值得我们如此去爱,喜欢你戴着猫耳的笑脸,我们一直都在。


也奉劝那些不嫌事大的人,凡事搞清楚再去显摆你的正义心,否则你可能会对别人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,而那些伤害就像木桩里的钉子,即使拔掉了也依然有深深的洞。更何况道歉都毫无诚意还各种狡辩,我真为还买过这种人主催的本子感到遗憾,但是想想叶蓝没错合志也没错,并不是圈子乱而是人心永远难以猜透。


好在这么几天坚持也已经都水落石出了,我真的也还蛮超出自己预料的,原来我为了真爱能拼成这样,我不一定能安利谁来喜欢她,但在她遇到危机和莫须有的罪名的时候,我愿意尽我所能用证据去回应身边人的质疑,改变大家被误导的态度。我为喜欢着一个坚强睿智的姑娘而自豪,也为能够理智看待和为她努力的自己自豪。


最后表明立场,无论是什么人,我谴责一切信口开河评价他人的行为。你用什么样的方式抹黑别人,就要想到终究会被同样照得无处遁形,言尽于此。


燃烧原野:





这几日以来食不下寝不眠,但为了自证清白一直努力保持理智。


但是看了道歉后紧绷的弦突然就像是断了线一样,忍不住哭了好久。




并不是因为感动,而是心寒至极。


现在想想倘若我证据稍不齐全,这件事都极有可能已被印厂一伙人盖棺定论屈打成招,从此终生背负欠债不还的恶名!


我与这位姑娘素不相识,却真的在一整个匿名挂人,匿名上所谓证据图,匿名帮手帮腔做势的帖子里,作为唯一一个有庙可循的人,真真正正的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毫无由来的恶意。




qxlduck29:



印纸奇案:



年末反转大戏——suya在XQ找枪污蔑画手酿克始末。图1、2为长微博,图3-5后为长微博提到内容的具体截图,图6为最新进展。当事人 @多快好省 (wb地址:http://weibo.com/suyasasa) @燃烧原野 (wb地址:http://weibo.com/imabboy)具体事件wb传送门:【地址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