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辉碎地

久远的光辉碎裂的时候,我还可以看见头顶的天。
谁也不能永远同行,吾将修远路漫漫。
要往前走,有或没有,都不能回头。

名侦探学院&蜜桃大神版。

张艺兴鸡条。靳东。白百何。张译。檀健次。张哲瀚。
池陆,正翟之宝。
金马快哥兄妹。

大厂一届小偶像网易云&企鹅歌单制作人。
秦子墨,Awaken-F,沐墨无洁癖。
朱星杰,zzz&Mr.bio友情万岁。
贾正初心,NEX7。
罗杰,扫地。
第一届廊坊爱情故事真情实感全员粉。2018.1至今

全职叶攻【叶all。张佳乐蓝河王杰希。张新杰李轩方锐。唐攻,韩受,all张。唐林方。周翔,轩策,喻黄/黄喻,于远/邹于。七期熊孩子,新生代乔帝总攻。其实是百花战队的粉但我相信你不会愿意和我讨论。心常驻西伯利亚,梦想是带上最冷的cp本或者打开最冷的tag去和拉雪橇的狗合影。除了叶攻底线生冷不忌。有所热爱,有所在意,有所坚持】2014-2018

©光辉碎地
Powered by LOFTER

漫画终于!!感动!

夜夜夜夜:

天啊我CP的漫画!!!那个不要萌Cry啦!!

Qethm:

我就冒个泡……好吧……听说是全公开。放放吧。会再改改……

嗯……里面的歌词是这个……http://www.xiami.com/play?ids=/song/playlist/id/1772241843/object_name/default/object_id/0#open嗯。希风太太说是名字的来源……!

不管怎样……拙技见笑了……原文明明那么棒……ORZ我会回炉重炼的……@白梦泽